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人每人每年要喝掉57听饮料!
2019-10-21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讯:“肥宅”有三宝,可乐、薯片和撸猫。现如今,饮料又被称作“快乐水”,在新消费理念下,已经成为一种文化象征。记者从满帮货运大数据获悉,在过去的一年,全国饮料消费城市十强中,有一半城市来自江苏。以每听饮料330毫升来算,江苏人每人每年要喝57听!

  记者从过去一年全国饮料消费排行看到,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重庆 、郑州、上海、杭州、苏州、徐州、南京、宁波、无锡和南通。此外,江 浙沪不仅是碳酸饮料的“狂热粉”,也是“老干部”型消费者——钟情茶 类饮料。数据显示,茶类饮料消费前十地区均诞生于“包邮区”,其中, 温州、苏州、杭州不相伯仲,以微弱差异占领前三。

  从满帮货运大数据来看,饮料消费大省多是经济较发达地区,生活节奏 快,工作压力普遍较高;而饮料多含糖分,适当饮用能从生理上对人的情 绪产生积极影响。既能消除大脑疲劳和不适,还能带来味觉上的满足感, 实惠又便捷,将饮料称之“快乐水”名副其实。

标签:饮料;饮料消费;货运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