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几天的关键词:阴雨
2019-10-10 07:0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10月9日,感受到气温回升了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月10日更暖,而且可能是近期温度最高的一天。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26℃到27℃。而10月11日起,新一轮冷空气南下,气温又要开始下降了。

  10月9日,太阳露脸,体感也终于没那么冷了。有了阳光的加持,南部地区气温较前几日有明显回升。相反,淮北地区的气温出现小幅回落,徐州西北部比前一日同时段气温下降了4℃到5℃。

  10月10日,沿江苏南地区气温还有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将达26℃到27℃。11日,沿江苏南地区最高也有25℃左右。而冷空气一来,气温就要下降了。

  中央气象台表示,预计10月11日到12日左右,新一轮冷空气南下,江苏气温也会再度下降。

  除了气温变化,10月10日到1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还有阴雨天气。总体来看,雨水并不是很明显,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防范。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分散性小雨,偏东风3到4级,17℃~27℃

  明天 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19℃~26℃

  后天 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19℃~22℃

标签:天气;南京;气温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