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2.8万人次黄金周选择飞机出行 铁路南京站增开52.5对临客、36对高峰线列车
2019-09-27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通讯员 吕妍)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铁路航空运输也将迎来高峰。黄金周假期,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285.2万人,同比去年多发送24.3万人,增幅9.3%。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预计运输旅客62.8万人次。

  今年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时间为9月28日—10月7日,其间,铁路南京站计划增开上海、盐城、南通、徐州、芜湖等方向临时旅客列车52.5对,其中始发列车24对。除此之外,铁路南京站还将增开上海、芜湖、南通、杭州、汉口、长沙等方向的高峰线旅客列车36对,并对旅客列车进行重联、加挂等扩编措施,最大程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京站71个通道的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也将全部开启,来自南京地区大中专院校的80名志愿者将现场为旅客提供服务。

  南京禄口机场出发的热门航线为:南部方向广州、深圳、三亚、海口,西南方向贵州、长沙、成都和重庆,西北方向西安、太原和兰州,东北方向沈阳、长春。还有不少市民选择举家飞往国外旅行。禄口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自驾车或乘车进出机场,务必路上留出充足时间,提前到达机场,避免因堵车造成误机。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请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请提前2个半小时到达机场。

标签:南京站;旅客;铁路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