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样的清爽是夏天尾声的“小欢喜” 江苏最低气温将降至“1字头”
2019-08-29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讯(记者 于丹丹)一场秋雨一场凉,昨天南下的冷空气将苏南的高温“团灭”,南京的最高气温下降到25℃左右。周五起,随着天气转好,气温小幅回升,但一直到月底,全省的最高气温都止步在30℃附近。这样的清凉,是初来乍到的冷空气在夏末秋初给大家送来的“小欢喜”。特别是早晚,江苏北部的最低气温下降至17到18℃,晚上睡觉当心着凉。

  千呼万唤,清凉的雨水昨天终于来到了南京。和前天相比,南京白天的最高气温下降了8℃。特别是晚上,习习凉风,加上绵绵秋雨,有种“一夜入秋”的感觉。今天南京阵雨渐止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天气依旧很清爽,最高气温27到28℃。30日-31日,南京全市最高气温回升到29℃到30℃,但是最低气温只有20℃左右。昼夜温差拉大,早晚出门要穿上薄外套了。

  全省范围,预计今天白天苏南仍有阵雨,夜里全省多云,全省西到西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全省22℃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5-26℃,其它地区30℃左右。30日和31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7-18℃,其它地区20℃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9-30℃。

  近期,台风一个接一个生成并影响我国。这不,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27日又生成并奔向我国。目前看,台风“杨柳”不会直接影响江苏,但是周末苏南可能又会有雨水光临,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2℃到28℃;明天多云,20℃到30℃;后天多云,20℃到30℃

标签:最高气温;苏南;南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