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卫生健康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9-08-07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泗洪县卫生健康局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创新思路,坚持多措并举,注重狠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卫生事业发展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宗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定期组织卫计系统人员参观大王庄党性教育教育基地、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和县检察院案例展示厅等警示教育基地,听反腐倡廉报告和腐败分子“现身说法”,不断深化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提高贯彻落实能力。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

  明确单位“一把手”职责,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不力,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党员干部进行严肃问责,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有效推动工作落实。同时,该局全面梳理分析了当前卫计系统党风廉政、作风行风建设和医院基础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违反政治纪律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和纠正,并设立党风廉政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陈家顺 马 晖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思路;卫生事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