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创板”上市 最高给予300万元补助!江苏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6-18 11:15:0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为量质并举壮大全省高新技术企业集群,省政府近日印发《江苏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政策》提出,要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规模扩大至20亿元,并保持逐年增长、据实列支。

  

  《政策》鼓励并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建设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国家产业创新中心、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对引进和转化先进技术成果的,各地可按技术合同成交额的10%予以奖补。

  

  《政策》明确,要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开辟绿色通道,辅导备案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不低于80%,对拟在"科创板"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将根据上市阶段给予总额300万元以内的资金补助。

  

  《政策》还提出了全面落实股权激励、激励知识产权创造、建立容错机制等举措以优化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环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蒙 编辑/朱一普)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