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米2亿底价拿下河西南地块
2019-05-22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加上阿里巴巴、腾讯、科大讯飞,互联网企业云集建邺

  

  5月21日,南京底价成交了一幅科教用地,根据地块出让条件以及拿地企业的真实情况,这块名为“建邺区河西南部19号地块”就是小米科技华东总部。加上之前落户河西南和江心洲的阿里巴巴、腾讯、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互联网大咖企业云集建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2亿元底价成交

  这块编号为NO.宁2019GY07的地块,规划用地总面积62712.76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地上59569.99平方米、地下3142.77平方米,挂牌起始价2亿元,综合容积率4.0。该地块位于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马路对面,就在地铁S3号线永初路站隔壁,坐地铁到南京南站只需十几分钟。未来,地铁7号线通车后也会在永初路站进行换乘,交通上更加方便。

  从成交价格来说,2亿底价成交,单位底价只有3357元/平方米。可以说,建邺引进互联网企业的诚意满满。事实上,早在2017年10月9日,小米科技与建邺区政府已经签署了投资协议,宣布小米科技华东总部落户河西南。记者了解到,华东总部是小米在北京以外,全国范围内布局的最重要基地,小米将与建邺区开展生态链及相关服务合作。

  互联网企业巨头纷纷入驻建邺

  目前,阿里巴巴、小米入驻河西南,腾讯、科大讯飞落户江心洲,众多互联网企业巨头纷纷入驻建邺,慢慢会形成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非常明显的互联网产业集群。

  以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为例,该项目是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以外设立的首个总部项目,未来将和南京市一起加强互联网重点领域的前瞻性布局。2018年10月,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正式动工,预计一期工程2023年9月建成,可容纳3万人办公。 记者 景正华

标签: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科大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