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又挂10幅地河西有宅地上市
2019-05-17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5月16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再挂出10幅地块,分布在河西、城北、江宁、江北等板块。其中,有6幅是涉宅地块,均设置了最高限价,而河西的1幅宅地,由于地段好,可以想象土拍的时候竞争会非常激烈。所以,当土拍期间达到最高限价时,会竞拍人才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且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当地区政府。

  南京的这次土地供应动作迅速,因为就在5月15日,2019年南京市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会刚刚召开,第二季度将有32幅地块上市,而一天之后就有10幅地块挂出,工作效率非常高。

  在这10幅地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河西新城科技园D-15地块,该地块东至康苑新村小区等,南至楠溪江东街,西至创意路,北至富春江东街,地块出让面积 24437.6平方米,属二类居住用地,起拍总价16.6亿元,最高限价24亿元。作为河西的稀缺宅地,该地块附近交通便利,公园、学校等配套齐全,地块内还会配置一所9班幼儿园以及基层社区中心,所以土拍当天的竞争应该会非常激烈。

  根据安排,这次10幅地块将于6月18日竞拍。

标签:宅地;10幅;地块;河西;南京;土拍;景正华;南京市规划;限价;非常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