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多分散性阵雨,外出记得带伞
2019-05-16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记者 于丹丹)最近江苏大部分地区天空云系较多,偶尔有雷阵雨出现,气温平稳,这样的天气还是很舒适的。周末大部分地区天气都不错,没有雨水骚扰,出游可以安排起来了。

  前天夜间到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5级风,部分地区风力达6级,典型的“风声大雨点小”。暖湿气流一波波小规模北上,未来两天我省还是会有降水,但雨量不大,以分散性雷阵雨为主,雨伞还是不能忘。受雨水影响,昨天全省气温有所下降,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只有22到23℃,终于凉快了些,但湿度高,体感还是有些闷。受雨水的影响,南京从10日开始的入夏第一次冲刺可能中断了。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小阵雨,本省其它地区多云,全省东南风3-4级,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7到28℃,苏南地区24℃左右,其它地区26℃左右。17日本省东部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小阵雨,其它地区多云。18日本省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18℃到27℃;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19℃到27℃;后天多云,19℃到29℃

标签:雨水;分散;阵雨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