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签约 徐州再添百亿级新能源项目
2019-05-14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由徐州市政府主办,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锂电池材料创新发展金龙湖峰会在徐州举行。总投资100亿元的10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及锂电储能系统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发展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加速构建新能源汽车、储能装备等完整产业链,成为国家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目前,以电动汽车为主导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以锂电池材料为代表的储能材料制备产业,正成为驱动万亿级大市场的“动力之源”。协鑫集团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力争在未来3-5年内,推动锂电池正极材料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5%。 (李先昭)

标签:徐州;能源;项目;百亿级;材料;产业;储能;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