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建邺构建营商环境出妙招 “面对面建群”创最优城区
2019-05-12 0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海峡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商管分公司反映交通不便及配套问题,请企业代表、双闸街道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打开微信,面对面建群……”近日,南京市建邺区召开企业发展问题现场交办会。会上,15家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园区负责人现场建群,反映的问题被当场认领、跟踪办理。

  3月以来,建邺区各职能部门、街道、园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共走访企业441家,收集企业反馈问题83个。此次现场交办会上,6个街道、4个功能园区、19家职能单位负责人与企业面对面,按照问题清单逐一建立政商“帮帮群”,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打通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

  “问题交办清单就是军令状,企业的诉求就是冲锋号。”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晖说,今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招商突破年”,要让企业招得进、留得住,必须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想方设法为企业服务。建邺区在全市率先推出《规范政商交往的正面清单》,出台优化创新生态的“建邺16条”,着力构建营商环境最优城区。(记者 鹿 琳)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