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 双休日迎来“假夏天”
2019-05-09 06:5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热烈的“立夏”来啦!升温模式全面开启,江苏也会迎来夏季“体验套餐”。以南京为例,5月9日最高气温26℃左右,10日最高气温29℃,11日的最高气温达到30到31℃。

  阳光给力,5月8日,全省气温就比前一天暖和,不少地区最高气温突破20℃,其中以西南角温度最高。南京江北新区23.8℃,南京浦口23.5℃分列全省一二位。午后阳光还是比较晒的,飞絮也比较“嚣张”,提醒大家外出可以戴个口罩,防晒又防絮。

  未来几天,天气会更暖,气温一改前几日的“凄凄冷冷”,反而“奔放”起来。预计9日,全省最高气温将达25℃左右。10日到11日继续上升,大部分地区将达到28到29℃,爬升到30℃附近。个别地区就更热了,比如南京,最高气温将升至31℃左右。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未来三天全省虽然仍以多云好天为主,但是淮北部分地区可能有雷阵雨。其中,10日淮北局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11日,淮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提醒上述地区小伙伴注意。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偏南风3级左右,13~26℃

  明天 晴到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15~29℃

  后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17~31℃

标签:最高气温;南京;南风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