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雨雨+升温,这几天又闷又潮湿
2019-04-23 07:0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新的一周以阴雨开场。闷热减退,凉爽来袭,预计未来三天江苏多阴雨天气。总体来看,雨水比较偏爱北部地区,提醒大家出门最好带上雨伞。

  “谷雨”来了,雨也变多了,只是下得不够痛快。根据预报,未来三天多阴雨,天气复杂多变。4月23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及淮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4月24日到25日,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具体来看,24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25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及淮北地区局部雨量大。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会有小幅上升。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6到27℃,配合降水,预计体感比较闷热潮湿,大家注意通风。再往后面,就要迎接大降温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偏东风转偏北风3级左右,17℃~25℃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19℃~27℃

  后天多云转阴,偏东风3级左右,17℃~28℃

标签:南京;阵雨;雷雨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