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今年计划改建570座农村公厕
2019-04-16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通讯员 李婷婷 见习记者 周敏) 自2018年起,南京市开展农村“厕所革命”,近日南京市城管局环卫处丁胜国透露,“今年计划对570座农村公厕进行升级改造。”

  近来,溧水区为提高城乡宜居水平,持续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溧水区白马镇镇村保洁所林清告诉记者,因为农村老人多、如厕不便,特地打造了第三卫生间,“细节到位、人性化设计,家家户户都满意!”此外,记者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康居路一类公厕,母婴室、儿童坐便器、中央空调、wifi、充电服务在这里一应俱全,“这个公厕还用上了高科技,墙上的智能化大屏可以监控公厕使用情况,有几个蹲位,哪个蹲位有人使用,一目了然。”

  据丁胜国透露,“今年计划对570座农村公厕进行升级改造,载至3月底,已经有11座建成,27座公厕在建,力争在11月底前,570座公厕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