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个医疗大健康高端项目落户无锡滨湖
2019-04-13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日开幕的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上,15个医疗大健康高端项目签约落户无锡(马山)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其中多个项目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由博雅控股集团与无锡市人民医院合作的干细胞再生医学项目,在干细胞研究和临床转化应用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博雅集团总裁李诣书介绍,博雅将与无锡市人民医院共同建设临床级细胞中心,推动实现干细胞资源的整合利用,为解决重大医学难题、帮助人类实现修复组织和治愈终末疾病提供支持。

  来自英国的安诺生物气体活检产业化项目,则将为肿瘤的早期筛查带来福音。记者在现场看到,患者只需对着气袋吹上一口气,机器就会通过自动质谱分析,筛查肺癌及胃肠道疾病。临床数据显示,采用这种气体活检筛查法,早期肺癌检出率达90%。

  生物医药产业是无锡市滨湖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滨湖区加快引进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企业及重点项目,涌现出国际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龙头药明康德、世界500强的辉瑞制药、亚洲最大的肠道营养液制造企业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拥有最全人类基因组序列的抗体公司傲锐东源等一批领军型企业,生物医药产业辐射力不断增强。随着15个项目签约落户,该区生物医药产业将从研发服务外包向研发、治疗、康养于一体的生命大健康产业加速转型,在全省乃至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马 薇)

标签:项目;生物;15个;滨湖;医药;无锡;医疗;产业;外包;健康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