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创业潜力新星”开始评比
2019-03-27 08: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 实习生 贾亦頔) 为激励在宁成功创业、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者,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发展,我市拟开展“南京创业潜力新星”评比,凡符合评选条件的人员均可在4月20日前报名。

  此次评选范围为:大学毕业生和在校生(含海外留学人员),返乡创业农村转移劳动力,在宁高校、科研院所及市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复退军人等。评选条件要求创业企业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及其配套,企业社会信用良好,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发展后劲足,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创业企业在带动就业和富民增收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等。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评人选进行评审,广泛征求意见,确定40名“创业潜力新星”候选人,然后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对40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确定20名人选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评选出的“创业潜力新星”将被通报表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各相关部门创业优惠政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扶持,列入市级“评先评模”活动优先考虑范围。

标签:创业;潜力;南京;评比;发展;企业;社会;评选;毛庆;贾亦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