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法援基金会扩大援助范围
2019-03-22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方方 刘有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21日,省法援基金会二届理事会七次会议发布消息,今年预计公益支出750万元,进一步扩大援助范围,资助办理更多法援案件。

  省法援基金会去年资助办理法援案件1735件、支出680余万元。“今年将向贫困地区、律师缺乏地区倾斜,对诉讼请求合理、部分涉案标的额较大、案件承办工作量较大的案件进一步降低资助门槛,简化手续、及时资助。”省法援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省法援基金会已对省定重点帮扶和法律援助经费不足的19个县区,通过资助办理案件的方式予以支持。资助范围不仅包括政府法律援助覆盖范围的案件,而且包括暂时未纳入范围但确需援助的案件,资助方式从以往的结案后资助改为受理时资助。

  据介绍,该项目去年资助金额152万元,资助办理重大复杂法律援助案件492件,惠及646户困难家庭。

  (倪方方 刘有才)

标签:资助;法援;基金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