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突然被困电梯不要怕 南京将推“滴滴救援”
2019-03-06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通讯员 张艳 记者 薛玲) 昨日,南京市96333电梯应急处置中心通报了2018年相关情况。共处置电梯困人故障8003起,解救被困人员11367人。

  记者获悉,该中心还参考滴滴打车模式开发了就近派单功能,当发生电梯困人故障时,中心工作人员调度一级救援(签约维保)单位后,该单位可以直接在南京电梯APP上查找定位距离最近的救援人员前往救援。如果一级救援未及时响应,96333工作人员会启动二级网格救援,以故障电梯为坐标,就近搜索距离最近的3到5个救援站点及人员,推送应急处置信息,就近派单,今年这一模式将进一步推广。此外,96333电梯应急处置中心还可以通过APP及手机定位,强化救援过程监督。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