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成品油价今年第四次上调
2019-03-01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 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70元、260元。省发改委随后宣布,江苏消费者使用最多的92#国六汽油和0#国六柴油价格每升均上调0.22元,分别至6.96元和6.57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第四次上调,调价后,我省私家车车主加满一箱50升油将多花11元左右。物流运输方面,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L左右,月跑10000公里,调价兑现后月度油耗成本将增加880元左右。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仍占上风,OPEC减产进程较为顺利,沙特表示减产有可能延续到下半年,加之委内瑞拉等地缘局势不稳,都给市场带来积极支撑。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3月14日24时开启。 (朱 璇)

标签:调价;柴油零售价格;国家发改委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