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学流叠加返工流 下周一将迎开年最堵早高峰
2019-02-16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根据南京教育部门发布信息,2月18日本市中小学将正式迎来开学。2月18日也恰逢正月十四,开学当天车流高峰与部分企业返工车流高峰相重叠,预计当天本市交通压力将进一步上升。南京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做好心理准备,提前关注导航路况信息,预留充足出行时间。

  从目前本市道路路况来看,返程高峰还在持续,宁洛高速、宁合高速进城方向还存在间断性的车多缓行,预计本周末还有一波返程高峰。

  下周一,开学与返工出行高峰重叠预计部分道路将有面临较大交通压力,同时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下周一还将有降雨、降雪天气,也将对道路通行产生一定影响。其中广州路、北京东路、中山东路、红山路、应天高架、长江大桥将大概率发生道路拥堵。

  从下周一开始,南京交警部门还将加派警力对学校周边道路违停车辆加大查处力度,希望接送学生家长文明守法驾车,切勿为了接送孩子自己便利在学校门前道路违停,应当做到即停即走。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姚均祥

标签:车流高峰;交通压力;开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