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越下越小,双休日有望见阳光
2019-02-14 07:1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持续阴雨,什么时候有喘息?机会来了!本周双休日全省有望迎来阳光。2月17日夜里起,全省将再迎雨水。

  13日,南京的雨时有时无。预计13日夜里到14日,沿淮和淮北地区小雨或小雨夹雪,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到15日,沿江苏南地区维持小雨,其他地区转为多云。16日,苏南地区小雨渐止。至此,这一轮降水算告一段落。

  从预报来看,14日到16日,全省雨雪自北向南逐渐停止。雨势也呈逐渐减弱的过程。

  而17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有望见到太阳。有洗晒计划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这次阳光非常珍贵,预计持续时间不长。17日夜里,又会再迎雨水。

  14日,一股冷空气影响江苏,全省气温有所下降。16日和17日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低温零下,有冰冻。湿冷难挨,注意保暖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3到4级,2~6℃

  明天 阴有小雨,偏北风2到3级,3~6℃

  后天 阴天,西北风3到4级,1~5℃

标签:天气;苏南;雨水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