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2019-02-13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徐宁) 为认真贯彻全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1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建友出席并讲话。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始终把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置于重要位置,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次取得“双丰收”。在全市作风建设评议创下了连续两届、4年均排名第一的优良成绩,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人民满意单位”称号。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南京和创新名城建设任务,不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化对标找差,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2020年全市基本建成智慧警务体系,谋划智慧警务创新应用。针对网络违法犯罪非接触的特点,创新打击防范手段,特别是对高发的电信诈骗犯罪,要提升宣传反制能力,完善与金融单位协作机制,坚决遏制此类案件高发势头。今年,全市公安机关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专项行动。

  会上,市公安局对49个集体和370名个人给予2018年度表彰,还对全市公安机关的17个“作风建设先进单位”、26名“作风建设先进个人”、10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集体”单位及20名“勤政廉政先进个人”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建设;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党风;廉政;大会;单位;创新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