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招聘会招本土引周边
2019-02-12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常俊 丁亚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你好,这个岗位待遇怎样?”“工作时间怎么安排的?”“有五险一金吗?”10日,海安市曲塘镇便民服务中心内,人头攒动,2019年“招本土、引周边”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曲塘镇及周边乡镇1000余名求职者早早赶来,竞争600多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共有南通双弘纺织等40余家曲塘镇商会会员单位进场招聘,涉及纺织服装、机械、电子、建材等20余个行业,提供各类工作岗位600余个。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春节前夕,曲塘镇有关部门深入企业,摸清企业用工结构、工种特点,并向全镇企业发出举办招聘会的信息,精心组织企业参与。招聘会当天,有400余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常俊 丁亚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