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宣:江苏移动服务“天团”春节不打烊!
2019-02-03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王婷)春节有多重要?每年,奔波在路上的返乡大军用行动诉说着中国人对“年”的执着。当所有人都在商量着“怎么过、去哪儿过”的时候,却有这么一群移动人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践行着“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的承诺。

  1月31日早上8点,扬州移动宽带装机师傅范茂春现场拉线,为刚刚办理宽带业务的用户安装宽带。作为本地“土著”,范师傅每年春节都坚守在宽带装维的第一线,没有一句抱怨。“让外地同事回家过年,让用户放心过年”,是他最朴实的心愿。
  2月1日下午3点10分,南京移动网络保障人员黎立、范浩龙已经在南京夫子庙景区进行了3个小时的网络测试优化。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能在春节期间依然感受到高品质的4G网络,他们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地仔细排查,让网络盲点无处遁形。这些优秀的“攻城狮”们,是移动春节坚守“天团”中的重要力量之一。
  2月1日下午4点,盐城移动渠道经理孙周阳深入乡镇,向来往群众介绍春节手机使用小常识和防诈骗注意事项。这些“打入”群众内部的义务宣传员,为了让更多人踏实过年,放弃了早早回家的机会,守在寒风中,一字一句地仔细讲解,对他们而言,多一个人了解就多一份平安。
  2月1日下午6点,扬州移动营业员陈健茹为周边小区的用户解答互联网电视使用的问题。对于爱笑的小陈来说,大爷满意的笑容就是她工作的最大动力。在江苏各地,无数个像小陈一样的营业员,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心无旁骛,只为用户的百分满意。
  2月2日上午10点,苏州移动投诉处理员顾婷正在电话这头耐心解答用户对家庭宽带的疑问。在用户眼中,他们是“看不见,听得到”的微笑天使,总用柔声细语、温暖耐心回答用户的每一个问题。这个春节,无论电话那头是愤怒、不理解,还是咆哮,他们都会一直在线,永不言累。
  2月2日下午2点,徐州移动营业员王瑞正在布置小红猪,为到厅用户营造浓浓的新年氛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移动坚守“天团”已做好各项准备,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所有人员将全力为用户提供高速网络、满意服务。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移动人祝全省用户新年快乐,永不加班,青春永“猪”,狂吃不胖!

标签:江苏移动;春节;坚守;岗位
责编:徐鑫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