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高速”官方微信服务功能升级 驾驶人可以定制专属信息
2019-01-16 06:5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王瑞)春运即将到来,高速上堵不堵,大雪大雾等恶劣天气高速入口封闭了没有?今后这些信息,市民坐在家中就能知道啦!1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江苏高速”官方微信服务功能进一步升级,今后驾驶人可以定制个人专属收费站动态信息,不仅能够实时了解收费站入口情况,特别关注站点还能及时获得信息推送,再也不用打电话询问高速入口的通行情况了。

  2018年十一期间,“江苏高速”官方微信,推出高速路况信息视频实时看功能,并开放了高速上1000多个摄像头,驾驶人通过手机就能直接看到高速路况,简直是出行提示的“神器”。1月15日,记者获悉,目前该微信公众号功能进一步升级,除了开放的摄像头从此前的平均25公里一路视频,加密至3~5公里就有一路视频,加密程度足足翻了5倍。与此同时,在“高速路况”的功能上,还新增了路况信息提醒以及高速入口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由于大雪、大雾等恶劣天气,导致高速公路入口封闭。市民要想知道路况信息,只能不停拨打96777咨询或者一直关注相关信息的发布,非常被动。而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微信公众号即将推出的“收费站动态”功能,市民完全可以根据自身出行的需求,定制“个人专属”收费站信息,不但可以同时关注10个以内的收费站信息,还可以对其中两个收费站进行特别关注。而所谓特别关注,就是如果这两个收费站出现封闭或者开通等情况,微信公众号都会通过平台主动推送相关信息到手机上,市民坐在家中就能知道自己关注的高速收费站有没有封闭、什么时候开通。

  目前,全省共有86%的高速收费站信息将在该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另外南京、苏州以及常州部分收费站入口信息尚在接入中。据悉,该功能将于春运期间开通,届时市民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的方式,就可直接进行定制。

标签:收费站;高速入口;定制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