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铁路客流再创同期新高
2019-01-02 09:21: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葛妍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祖韬 记者 葛妍)据铁路南京站统计,从上月29日至昨天,铁路累计发送旅客近百万人次,其中上月30日单日发送旅客27.6万人次,创下历年元旦假期运输客发量新高。禄口机场元旦小长假3天共保障航班1643架次,旅客吞吐量约21万人次。

  “今年元旦小长假前期雨雪天气对旅客出行影响较大,但各地举行的迎新活动仍吸引不少市民乘高铁出游,所以整体铁路客流较去年元旦假期仍有小幅增长。”铁路南京站售票车间主任严勇介绍。

  去年年底新开通运营的几条高铁线路,为铁路元旦小长假注入活力。例如新开通的杭黄高铁,南京每天往千岛湖和黄山方向开行4对高铁列车,不少市民选择这条黄金线路出游,来了一场“快旅慢游”体验。

标签:元旦小长假;发送旅客;南京站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