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地铁征求建议意见 您有什么想法提一提吧
2018-12-14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小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记者石小磊)S9号线从高淳开到南京要1个多小时,车厢能不能多加几张座椅?冬季恶劣天气较多不少人选择地铁出行,高峰时段如何降低故障发生率?记者昨获悉,日前南京地铁集团正在地铁所有车站开展2018年度地铁乘客满意度调查,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参加这项问卷调查。从即日起至12月22日,南京地铁集团委托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8年地铁乘客满意度调查,市民可以参与调查向地铁部门反映是否满意地铁的服务,调查方式分为网络调查和现场调查两种形式:南京市民可点击https://www.wenjuan.com/s/6Vruum填写网络调查问卷,也可在地铁站接受志愿者问卷采访调查。

标签:满意度调查;地铁乘客;南京地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