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泾河镇: 打造高效信息平台 深入推进惠民公开
2018-12-11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非常方便,只要翻看手机阳光村务微信群或者登录‘惠民信息’公开网,就可以随时随地明白看到自己享受什么政策优惠、得到多少资金补贴。作为老百姓,我现在感到很安心、很幸福。”宝应县泾河镇低保户杨伯欣喜地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强化社会监督,消除惠民项目的“最后一公里”腐败,宝应县泾河镇今年以来严格落实推进“阳光惠民信息”公开工作,积极构建“一网一群一屏”(即“惠民信息”公开网、“惠民信息”显示屏、“阳光村务”微信群)多样化的惠民信息公开平台,实时将惠民信息传递给人民群众,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将权力行使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保证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惠民项目实施到位、惠民资金发放到位,防止截留、挪用、贪污、私分和优亲厚友等问题发生,促进社会公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惠民信息公开“倒逼”贪腐曝光,让村级“微腐败”无处藏身,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履职,确保各项惠民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泾河镇通过惠民信息公开平台共发布惠民资金信息819条、村务公开523条、通报曝光3起。 王继骏

标签:惠民;宝应县泾河镇;信息;公开;平台;高效;群众;落实;到位;阳光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