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未来科技城签约12个重大项目
2018-12-10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在南京举行。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中国江苏网讯  继2016、2017年中德智能制造合作峰会成功举办后, 2018第三届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于12月8日至10日在南京未来科技城举行。峰会围绕中德未来网络、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创新、平台合作、总部经济等领域,共签约重大项目12个、揭牌项目4个,总投资额128亿元。

  据了解,本届峰会将举办6场系列论坛及活动,包括峰会开幕式、主题演讲、智能制造装备及产业发展前沿论坛、先进激光技术及产业发展前沿论坛、中德智能制造数字化协同创新圆桌论坛、独角兽未来进化论论坛、项目对接洽谈会。

  今年的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化合作峰会是江宁区中德合作的第三次盛会,将再次推动和深化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在此次峰会落户的南京未来科技城弗劳恩霍夫ILT、IPT中德创新与展示中心将进一步推进中德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合作与产业孵化,将成为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激光研究所、工业制造研究所在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

  据悉,7年来,未来科技城持续探索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理念,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目前未来科技城已形成悠谷、砂之船、创服中心、洲际酒店等一批载体和配套“舰队”,引入科技创新型项目1400多个,其中未来网络和智能制造类特色企业达1100多家,科技服务类企业300多家,引进院士15名,领军专家26名,各类高端人才3000多人。

  通讯员 杨漾 姜希

  记者 端木

标签:科技城;未来;制造;南京;智能;项目;合作;峰会;12个;论坛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