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有千香”香飘大上海
2018-11-19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特写

  中国江苏网讯 继17日宿迁市政府发布“宿有千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后,为期三天的宿迁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宿迁市行宫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煎饼展台被市民们围得水泄不通。

  “我买了几斤玉米煎饼,闻上去都好香!回家后,炒点菜包进去,想想都是美味。”上海市民朱勤抢买到玉米煎饼后显得很兴奋,“早就听说宿迁煎饼好吃,小小一张煎饼劲道足、吃法多,最重要的是纯天然绿色食品。”

  “我们从宿迁带来玉米、小麦、杂粮、荠麦等原材料做的200斤手工煎饼,今天刚第二天,就已经快卖完了,其它产品也卖了近三分之一。”公司负责人张伟民满脸笑容,“好产品压根不愁卖,我这次还带来了冬枣、葡萄、水蜜桃。”说着,他还拿出了这些食品的有机论证证书,“都是国家权威部门论证、盖章的!”

  本次展销会展出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80个,参展企业近150家。沭阳高墟大米、泗洪洪泽湖大闸蟹、泗阳桃果、宿豫丁庄大菜、骆马湖银鱼、罗圩芹菜……15大类、500余种宿迁农产品受到上海市民的热捧。

  在泗洪县飞腾小香芋种植合作社展位前,身着印有“农好宿迁 千香之源”绿色围裙的销售人员张杰峰正在大声吆喝,旁边锅中热气腾腾的小香芋引来不少市民的品尝。“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展,去年带来2000多斤小香芋都卖掉了。今年我们带了4000斤,仅第一天就卖出去一半。”张杰峰边招呼顾客边介绍说。

  首次参展的宿迁文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带来的骆马湖螃蟹同样是“热销品”。企业总经理吴汝远介绍说,“不到两天时间,1000多斤螃蟹已全部售罄,展销的收益比正常销售要高出30%。”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8日,展销会现场销售额达650余万元,签订购销协议近2亿元,人流量突破20万人次。 本报记者 徐明泽

  本报通讯员 洪 磊

标签:千香;宿有;飘大;上海;宿迁;煎饼;市民;香芋;带来;农产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