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卫计委多措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2018-11-16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卫计委将防范廉政风险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努力构建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加强廉政教育,从源头上防控廉政风险。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工作重点,抓好任务分解、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三个关键环节,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

  积极主动防范,将制度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制定下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意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主体责任分工。

  突出层级监督,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明确监督责任,各单位纪检委员作为第一监督责任人,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监督。 张金兵

标签:防控;大丰卫计委;多措;廉政;风险;责任;监督;建设;党风;大丰区卫计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