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考报名明截止,江苏现“千里挑一”岗位
2018-10-30 07:1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2019年度国考报名渐入尾声。现代快报记者统计发现,截至10月29日下午4点,全国已有87.6万人报名,其中71万人过审。当天,江苏出现了“千里挑一”岗位。

  报名最热的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案件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岗,招录3人,有7541人报名。而竞争最激烈的依然是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西双版纳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2)”一岗,竞争比达到2514:1。

  再看江苏地区岗位,截至29日下午4点,已有3.2万人报名,其中2.6万人拿到了笔试“入场券”。当天,江苏第一个“千里挑一”岗位出炉,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行政财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岗仍然独占鳌头,竞争比达到1038:1。

  按照部门来看,国家税务局江苏省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仍旧维持超高人气。截至29日下午4点,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超过2万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77%。

  目前江苏还有13个岗位无人问津,尚未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结合自身需求选择报考。专家提醒,今年国考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10月31日,想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啦。

标签:报名;江苏;岗位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