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休日回暖但有雨
2018-10-18 07: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又一波冷空气到了!江苏气象预报,10月18日早晨沿江苏南局部有雾,同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也降至10℃出头。到19日,低温进一步下降到个位数,沿江苏南地区9到10℃,淮北地区仅6℃左右。

  10月17日,阳光灿烂,体感还是挺舒适的,既没有严重的秋燥感,也没有冻人的湿冷感,是秋天独有的舒适惬意。然而,随着新一波冷空气降温,18日的舒适度就要打折了。17日,全省最高气温23到24℃,18日,整体下降到20℃以下,最低气温降温最明显,19日全省基本下降到10℃以下,淮北地区仅6℃左右。

  这波降温到双休日就趋于尾声了,但是,晴好天气和暖和气温似乎没法共存。10月20日气温回升,但阴雨又要来了。江苏气象预报,20日白天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21日,全省转小雨。双休日有出行计划的,最好安排在周六。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北到东北风4级左右,11~20℃

  明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9~21℃

  后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12~22℃

标签:天气;南京;多云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