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今明降水暂歇 后天小雨又来
2018-10-16 09:4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我市天气阴沉,午后的降水让气温也变得低迷起来。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起,降水会暂歇,但到18日又会卷土重来。预计本周还有两次降水过程。

  昨天早晨依然是多云的天气,最低气温15.8℃(南京站),午后受弱系统影响,部分地区出现阵雨,但雨量不大,为小雨量级。由于云系略多且伴降水,昨天气温回升缓慢,白天大部分时段气温在20℃左右徘徊,体感有些冷。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多阴雨天气,昨天的降水过后,18日及20—21日还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18日降水总体较弱。从气温看,今明两天全市最低气温在14—15℃,最高气温23—24℃。受冷空气影响,后天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21℃,加上5—6级的偏北风,体感较冷。

标签:气温;降水;降水过程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