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建立“企业环保接待日”制度
2018-10-12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环轩 裴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苏环轩 记者 裴睿)为有力落实《全省环保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江苏省环保厅决定建立“企业环保接待日”制度,规定了具体时间具体人员对有诉求的企业进行接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扬子晚报记者从江苏省环保厅了解到,“企业环保接待日”接待对象为全省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代表,接待人员为省环保厅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

  “企业环保接待日”实行预约登记,为提高接待效率,保证接待质量,请有意来访的企业登录江苏环保厅官方网站(www.jshb.gov.cn),点击进入“企业环保服务平台”的“企业环保接待日”专栏进行预约。预约需实名登记,并填写拟咨询或反映问题的提要。“企业环保接待日”不接受环保信访问题的投诉。如需投诉,请拨打“12369”或“025-86557655”反映。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