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直到假期结束南京都是好天气 江苏东南部明天有阵雨
2018-10-04 12:0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长假过半,10月4日江苏大部分地区继续维持着“复制+粘贴”的晴朗,由于25号台风“康妮”路径和强度都发生了调整,懂事的台风“康妮”将会转向不登陆我国,但受“康妮”外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江苏东南部明天有阵雨,风力有所增强,但对返程影响不太大。

  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东南部地区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它地区3-4级,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其它地区12~13℃,最高温度:全省25~26℃。10月5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其中本省东南部地区有阵雨;10月6日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并渐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南京的天气复制粘贴了三天,你以为它还会这样?这次你猜对了!这两天白天全市天气晴朗。舒适度为0级,体感最为舒适。但是早上南京全市最低气温都下探到了11℃~13℃附近,距离白天26℃左右的最高气温,昼夜温差拉开到13℃~15℃,又到了一年当中穿衣服最纠结的时候。目前看台风“康妮”对于南京没有什么明显的影响,预计假期后半程南京的天气仍是以多云到晴为主。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14℃到26℃;明天多云,15℃到26℃;后天多云到晴,16℃到26℃( )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