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全域旅游再添重磅项目
2018-09-30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秀霞 李先昭 蔡志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29日,淮安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淮安华强方特项目所在地洪泽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重大产业项目72个,总投资373亿元。洪泽区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近100亿元,其中,华强方特项目被列入2018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介绍,淮安华强方特项目占地面积1650亩,总投资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亿元。该项目共设熊出没主题乐园、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熊出没小镇三个板块,采用AR、VR等高科技手段,打造参与、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项目计划两年后建成运营,预计年接待游客500万人次。

  “重大项目是带动洪泽区产业升级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说,华强方特项目是洪泽区入选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引进的单体最大文旅项目,将促进洪泽加快构建“两带两圈四镇”的全域旅游总体格局。

  洪泽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华强方特主题乐园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淮安全市旅游收入增长,其中仅门票收入可达10亿元以上,还将对全区产业起到显著带动效应,预计带动宾馆、餐饮、商贸、物流等服务业实现增加值80亿元左右。

  (朱秀霞 李先昭 蔡志明)

标签:华强;洪泽;淮安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