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起跑“镇”当时 2018镇江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举办
2018-09-26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发布会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蒋惟佳)2018年9月25日,学而思·2018镇江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镇江新区圌心大厦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发布会上宣布本届赛事将于11月25日在镇江新区人民广场鸣枪开跑,10位连续三年参加镇马的跑者还在当日被评选为镇马终身荣誉跑者。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本届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总规模达到20000人。赛事将有来自江苏各大高校的1800余名志愿者提供相关服务工作,并配备赛事医疗保障人员1000余名、救护车14辆、AED42台,全方位保障赛事选手参赛安全。赛事主办方表示,镇马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将继续向专业化、国际化、人文化的方向改革和创新,努力打造金牌马拉松赛事。目前赛事报名已经正式开启。


发布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从连续三年参加镇马的选手中评选出10位镇马终身荣誉跑者进行表彰,这10位跑者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镇马终身号码。此外,本届镇马特别设立“中国籍选手特别奖”,中国籍的第一名选手将获得2万元奖励。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镇江新区管委会、镇江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江苏圌山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