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迎来省“七五”普法“中考” 做好法治宣教满足群众新期待
2018-09-26 08:4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市司宣 记者 任国勇)25日下午,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查南京市汇报会在市级机关大礼堂召开。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张锦道、省人大代表孙勇、省政协委员孙玉珠等省检查组成员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汇报了南京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实施情况,并进行总结和回顾,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徐锦辉表示,南京迎来“七五”普法的“中考”,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抓整改,坚持需求导向,满足群众新期待,扎实有效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法治南京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七五;普法;南京;中考;司宣;扬子;宣传;国勇;徐锦辉;省人大内司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