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5条公交线路优化请市民提意见
2018-09-26 07:37: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晨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随着地铁网络在南京密集织网,建设地铁+公交合理换乘的出行运输体系已越来越成为城市交通发展的重点。所以每隔一段时间,相关的公交线路都会进行优化调整。昨日,记者从江南公交获悉,包括10路等新一批共计5条公交线路拟调整运营线路,在调整之前,公交公司希望市民就相关调整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出行。

  待调整的5条公交具体为45路终点站由“长途东站”调整至“南京站广场西”。沿途增设:南京站南广场西。原龙蟠路南京站东、新庄广场南、锁金村、板仓街岗子村、板仓街、钟麓花园、花园路南、花园路林东路、长途东站等站点不再停靠。调整后45路道路空白由调整后10路覆盖;10路由龙蟠路南京站东起,经龙蟠路、岗子村、花园路至“长途东站”,沿途增设:新庄广场南、锁金村、板仓街岗子村、板仓街、钟麓花园、花园路南、花园路南林东路、长途东站。原新庄广场东等站点不再停靠。

  同步优化整合58路,原58路道路空白由调整后47路覆盖。 原经五立交、樱铁村、长途东站、(←新庄广场南)、(新庄广场东)、锁金村、龙蟠路岗子村、(太平门)、太平门南、龙蟠中路荷包套、龙蟠中路小营、龙蟠中路毗卢寺、龙蟠中路逸仙桥、龙蟠中路瑞金路、通济门、七里街、白鹭东苑、节制闸路西、节制闸、节制闸南、红花村等站点不再停靠;47路中段由龙蟠中路起,经节制闸路、秦虹路至龙蟠南路回原线。沿途增设:节制闸路西、节制闸、节制闸南、秦虹路;181路中段由大明路起,经秦虹路、节制闸路、长乐路、江宁路至应天大街回原线。沿途增设:秦虹路马家圩、秦虹西、节制闸南、节制闸、节制闸西、武定门(往中华门地铁站方向)、大树城。原马家圩、康美里、双桥门西等站点不再停靠。

  江南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如对此次线路调整有具体意见和建议,可在9月29日前的工作时间,拨打96155集中反映。江南公交将结合市民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和分析,充分考虑市民出行需求,研究确定最终的实施方案。

标签:调整;花园;南京站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