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高发威 明后天气温重回“3”字头
2018-09-13 09:5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受到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我市依然有雨,最高气温在26—27℃。明后两天天气转好,副高“发威”,最高气温将升到30℃以上。

  秋日“体验活动”已经结束,“夏日伴侣”副高携暖湿气流回归包邮区。昨天上午,全市上空云系较多,早上气温在21—23℃,体感比较闷热,午后最高气温28℃。受到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午后,我市浦口、江宁、城区等部分地区出现雷阵雨。

  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白天我市降水渐止转阴,最低气温22—23℃,最高气温26—27℃,总体气温不高。明后两天,副高的影响凸显,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均会超过30℃,湿热感非常明显。16日以后,受到台风“山竹”外围云系影响,我市有可能迎来降水,气温也会再次下降。

标签:最高气温;冷暖气流;影响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