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晚雨水来袭 气温略有回升
2018-09-11 08:4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和明天的白天,江苏大部分地区还是以多云为主,明天晚上和周四,江苏将出现一次阴雨天气过程。近期气温略有回升,昼夜温差缩小。

  昨天阳光不晒,气温不高,还有东北风吹拂,这样的天气堪称完美。预计今天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12日晚些时候到13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随着副热带高压将再次增强西进,气温逐步回升,本周江苏的最高气温为32℃左右,出现在周五。近期还要关注“秋台风”,风水轮流转,之前台风偏爱华东,进入9月之后副高南移,台风偏爱华南地区。目前,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台风“山竹”,不过眼前更容易让人忽视的是位于巴士海峡的热带低压,它将发展成今年第23号台风,具有个头小、移速快等特点,防御不能松懈。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9℃到29℃;明天白天多云有时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20℃到30℃;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22℃到28℃

标签:多云;台风;气温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