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生鲜农产品可通过快递发货
2018-08-29 08:3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贾晓宁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贾晓宁)近日,记者从江苏省快递服务现代农业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为了将更多江苏农产品“上线”销售,我省统一部署,在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开设多家特色农产品馆。销售可通过生鲜快递发货的农产品达3000多种,带动了江苏特色农业的发展。

  本次部署会由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省邮政管理局主办,两部门表示,力争到2020年,形成2个以上年快递业务量超千万件、10个左右年快递业务量超百万件的“快递+”特色农产品项目。

  快递服务现代农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推动农民增收的新举措新渠道。省农委相关人士介绍,去年江苏线上农产品销售额达360多亿元,连续多年增幅20%,带动200多万人就业。

标签:特色农产品;快递服务;现代农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