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岛至盐城铁路连盐段冲刺“精调”
2018-08-14 07:0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梅剑飞 陆应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记者13日在青岛至盐城铁路连盐段精调施工现场采访获悉,今夏以来,新长、徐州工务段等单位组织千余名“精调师”,冒着高温持续奋战,对线路轨距、水平、高低等指标进行精准调整,目前已完成对青盐铁路连盐段等正线精调695公里,对64组正线道岔、38组站线道岔分别精调137次和69次,完成10组钢轨伸缩调节器24次精调。同时,他们还对整条线路设备进行大机后检测、设备涂油、标记刷新等作业。精调后的线路达到“三无”目标,即动态无摇晃、静态无缺陷、环境无瑕疵。

  青岛至连云港铁路连盐段连接既有陇海铁路和新沂至长兴铁路,向北经青连(青岛—连云港)铁路连接青岛,向南经盐通(盐城—南通)铁路、沪通(上海—南通)铁路直达上海,是我国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建铁路全长234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计划8月17日开始联调联试,11月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梅剑飞 陆应果)

标签:铁路;青岛;盐城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