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关工委举行帮困助学工作座谈会
2018-08-10 09:4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毛庆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 实习生 朱雅雯)昨天上午,市关工委举行2018年帮困助学工作座谈会,并向全市100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160多万元助学金。市关工委领导胡序建、汪正生、盛金隆、徐克勤、刘国华、钱继红参加活动。

  长期以来,市关工委对帮困助学工作高度重视,逐步加大对困难家庭学生的资助力度。自1997年起,已连续22年对全市部分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总资助金额达766.58万余元。各区关工委多措并举,积极争取各方资源,为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办了许多好事、实事。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序建表示,全市各级关工委、各位老同志要坚持立德树人和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作用,以帮困助学工作为抓手,进一步争取和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努力把为青少年做好事做实事落到实处,全面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受助学生要努力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树立自信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做好学之人、自强之人、感恩之人。

标签:工委;帮困助学;贫困学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