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周迎台风“摩羯”有望送清凉
2018-08-09 09:1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讯(记者 于丹丹)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生成!从目前对它的路径分析,下周开始对华东造成风雨影响,处于“高温称霸区”的长三角的人们早已翘首以盼了!但是未来三天,江苏还是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

  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35℃~36℃。明天副热带高压强度减弱,高温的强度也略有减弱。预报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江淮之间及淮北地区午后到上半夜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36℃左右,江淮之间东部地区33℃左右,其它地区34~35℃。11日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本省西部地区午后到上半夜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温度:全省35℃~36℃。

  预计未来三天,南京最高气温还是稳定在35℃~36℃。好在相对湿度有所下降,闷热感减少,只剩下炎热。台风未来路径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下周一起是否能给南京带来降水降温?气象部门还在密切监测当中。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26℃到36℃;明天多云,26℃到36℃;后天多云,午后到上半夜有分散性雷阵雨,27℃到36℃

标签:; ;最高温度;雷阵雨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