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月1日起,南京六家客运站提前30天预售车票
2018-07-23 16:2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为方便广大旅客暑期出行,助力暑运期间学生顺利返校,8月1日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根据旅客购票需求,提前30天预售车票。

  据了解,南京原汽车客票预售期为10天。8月1日起,为更好地服务旅客,让广大旅客对购票出行有更宽裕的时间规划选择,将原来的10天预售期调整为30天,即旅客可以提前30天购买我市各站长途汽车票。

  据介绍,延长汽车客票预售期,可以保证客运部门及早掌握客流动态,分析客流情况,有相对充裕的时间调配运力,使客运运力资源充分运用,特别是春运、暑运和黄金周等客流高峰期,铁路运力紧张的情况下,旅客也可以合理转向选择公路出行方式,妥善安排行程;对广大旅客来说,可以尽早规划出行模式,方便出行。

  据悉,遇有恶劣天气班车大面积停班(或班车临时停班),旅客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六家客运站承诺30天之内均可到站免费退票;线上在南京站务公司官方网站-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以及授权合作网站购票(巴士管家、畅途网为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授权网站)的旅客,也可以在线上办理原价退票。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赵根华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