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车友注意!G2京沪高速鲁苏界段将施工,前往北京山东等方向需绕行
2018-07-19 18:04: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讯 7月19日,交汇点记者获悉,根据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总体安排,近期将采取全封闭的方式,对京沪高速公路临沂北段部分上跨主线桥梁进行拆除。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7月24日07时至2018年7月25日19时,共计36小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京沪高速公路莱芜枢纽至竹园枢纽(K477+44-K600+421.860)双向封闭交通。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G2蒙阴、孟良崮、青驼收费站双向封闭;G2临沂北至鲁苏界收费站、G1511高里至费县收费站北京方向封闭;G2莱芜东至新泰东、S31泰安南至新泰南收费站上海方向封闭。

  (二)G2莱芜枢纽、G2新泰枢纽、G3泰山立交、S26莱芜东枢纽上海方向封闭;G2竹园枢纽北京方向封闭。

  (三)通行封闭施工路段的车辆,应于2018年7月24日07时前驶离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将对逾期未驶离的车辆进行强制分流。

  四、江苏路网绕行提醒

  由于此次G2京沪高速山东段施工封闭路段较长,施工封闭期间山东段会采取相应的分流管制措施,管制时间达36小时。建议江苏境内前往北京、山东、河北等方向的车辆,特别是大中型货车,提前选择绕行线路,避免拥堵。推荐绕行线路如下:

  (一)在G2京沪高速王兴枢纽选择转上G25长深高速往山东方向行驶;

  (二)在G2京沪高速新沂东收费站下高速,选择G205国道往山东方向行驶;

  (三)在S49新扬高速宿迁南枢纽转上G2513淮徐高速往徐州方向再转G3京台高速往北京方向行驶。

  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标签:交通管制时间;莱芜;枢纽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