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研学游激活微旅游新模式 宁镇扬马四市联手推四十七个旅游新品
2018-07-10 0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 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由南京市旅游委、镇江市旅发委、扬州市旅游局、马鞍山市文旅委联合主办的“童心同行”——2018宁镇扬马暑期研学旅行产品发布会,近日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举行。来自宁镇扬马四地的旅行社、旅游平台、景区、博物馆、亲子机构等百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此次推广活动共推出47个主题特色鲜明的暑期研学旅行产品。4个城市联手拓客,以特色文化为脉提升各自的城市文化品位和文化内涵。

  扬州站推出亲子研学活动,主题为“扬州的夏日”。在寻美江南“夏”扬州——追忆小时候主题活动中,主办方邀请游客来到瘦西湖、茱萸湾,并开展篝火晚会、自助烧烤、体验早茶等系列亲子活动;在“瘦西湖童乐汇”体验扬州非遗文化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可以学习扬州木偶、雕版印刷、扬州剪纸、扬州面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课程,并体验国学讲堂、考古寻宝、唐宋蹴鞠等传统文化活动。接下来,“童心同行”活动还将前往镇江、马鞍山等市推广。(付 奇)

  “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 近日,“学在旅途乐在山野”2018“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暨金坛研学旅游季启幕仪式在金坛茅山举行。当天,《金坛——一场最仙的遇见》旅游攻略书首发,并举行媒体分享会。

  活动由省旅游局、常州市政府主办,本届旅游节结合研学旅游,开启常州旅游圈和茅山旅游圈的微度假新旅游模式。开幕式上,发布了常州研学旅行课程。在现场,与会嘉宾还共同参与“茅山野营生活节”,在大草坪区域席地而坐,置身数百顶帐篷之间,纵享山野自然、虫鸣鸟叫,配合乐队演出、篝火晚会、美味烧烤等活动,体验特色山野氛围。(付 奇)

标签:常州;旅游节;激情之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