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日”
2018-06-21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睢宁县不断探索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方式,把“党员活动日”开到田间地头、结对帮扶慰问现场,“党员活动日”就像磁场,充满魅力和活力,成为党员汲取营养的课堂。

  睢宁古邳镇6月初召开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日”动员大会,下发实施方案,并确定每月指导性活动主题,要求各支部围绕主题根据实际情况自主确定具体内容和活动方式。各党支部结合6月“我是党员我来帮”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到田间地头参加义务劳动、到群众家中走访座谈、慰问困难户、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和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和帮扶工作。

  “三夏”期间,古邳镇党员成立26个“三夏党员志愿服务站”。党员志愿者们在麦浪与热风中奋战,不论白天黑夜坚守第一线。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田野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成为农忙时节最靓丽的风景。

  古邳镇党委书记宋之廷带领党员干部对全镇74名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村组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用心解决老党员们的后顾之忧。

  古邳镇机关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捡垃圾美化家园”文明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岠山景区捡拾垃圾。在他们的带动下,有些游客也加入环保捡垃圾的活动中。 (郑丹丹)

标签:党员;睢宁;活动日;活动;古邳镇;开展;志愿者;睢宁县;创新;主题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